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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告投放ROI提升(广告ROI原则)

客服VX(coolfensi) 最新知识 2023-02-04 14:02:21 37

ROI分析怎么做?

投资回报率(ROI)=年利润或年均利润/投资总额×100%,从公式可以看出,企业可以通过降低销售成本,提高利润率;提高资产利用效率来提高投资回报率。投资回报率(ROI)的优点是计算简单。投资回报率(ROI)往往具有时效性--回报通常是基于某些特定年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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投资计算

计算购入再出租的投资回报率=月租金×12(个月)/售价,计算购入再售出的投资回报率=(售出价-购入价)/购入价。

例如:有一临街商铺,面积约50平方米,售价约200万元,这个物业的周边,同等物业的月租金约是400元/平方米,即:这个商铺要是买下并成功出租,新业主将有可能获得2万元的月租金。

套用上述计算公式:这个物业的投资回报率=2万元×12/200万元,通过计算得出这套物业的投资回报率将是:12%。

要是这个投资者转手放出,并以215万元成交,那么它的投资回报率=(215-200)/200,通过计算得出这套物业的投资回报率将是:7.5%。

扩展资料

回报率

收益率算法

投资商铺的热潮急剧升温,那么商铺投资收益率怎么计算呢?据工作人员介绍,商铺投资收益率算法有以下四种:

租金回报率法

公式:(税后月租金-按揭月供款)×12/(首期房款+期房时间内的按揭款)。优点:考虑了租金、价格和前期主要投入,比租金回报率分析法适用范围广,可估算资金回收期长短。

不足:未考虑前期的其他投入、资金的时间效应。不能解决多套投资的现金分析问题。且由于其固有的片面性,不能作为理想的投资分析工具。

回报率分析法

公式:(税后月租金-每月物业管理费)×12/购买房屋总价,这种方法算出的比值越大,就表明越值得投资。

优点:考虑了租金、房价及两种因素的相对关系,是选择“绩优地产”的简捷方法。

不足:没有考虑全部的投入与产出,没有考虑资金的时间成本,因此不能作为投资分析的全面依据。对按揭付款不能提供具体的分析。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投资回报率

如何取得移动端广告投资回报率(ROI)最大化?

一般电商会主要用ROI来做KPI。除了电商,APP和游戏什么的比较喜欢做下载。其他的一些也可能导流量到社交,像到微信里面什么的。看你的ROI到底指的什么吧。

之前几年,比较火的是做类似积分墙,可以做移动端下载,不过下载用户质量并不理想,不能完全算真实下载。从性价比来说,移动端的程序化媒体购买和广告投放最佳,最近一两年在国内兴起,基于大数据的广告投放,做得比较早的像有移动端媒体交易平台(Mobile Trading Desk)的Chinapex创略,OMG等。

如何评估户外广告的效果

先简单聊一聊如何在定性的基础上做些量化。户外广告的衡量标准中,第一一定是位置。

一种是媒体所在的城市地标,在亚洲户外评选的城市地标户外中,我们可以看到非常典型案例,广告主借地标户外塑造品牌力,一直是彰显品牌实力的重要方式。这也包括了地铁站、机场火车站等的交通枢纽,同样是地标一样的存在。城市地标的特点明显,地标建筑识别度高+周围人多车多。

另一种,是分众传媒为代表的由受众所在位置对受众进行区分、精准定向、高效传播。例如在甲级写字楼投放高端品牌,在单价较低的社区投放中低档日化快消,在老龄化社区投放旅游和保健品,在新开盘小区投放家具装修。

思考过两种位置选择策略的背后逻辑?

户外广告最基本的诉求是让更多受众看到,曝光次数和曝光人数可算是户外广告KPI中的KPI。对广告位的要求就是,人要多!地标周围人多车多,地铁站内人流聚集。通过量化一定范围内经过的人流和车辆,户外广告的效果就可以某种程度的量化。

想要实现这样的量化的努力一直不断。从最早的甲方乙方派人站在路口拿计数器计数,到向交通、城规、地铁公交公司寻求数据,

基于受众雷达设备的户外效果监测。一步步将户外受众曝光数据从人工抽样升级到实时全天的监测。

计数器

分众的逻辑,要比简单的“人多”更高一级,它要的是潜在客户多。光是人多不行,正如没法把梳子卖给和尚,广告打错了受众,最终没法得到转化。分众的逻辑让广告主的广告预算更集中地花到潜在客户身上。长期灌输,潜移默化,让潜在客户建立品牌认知,并最终在有需求的时候变成品牌的客户。

分众之后,出现了一大批尝试“分众”的户外新媒体,餐厅媒体、酒店媒体、道闸媒体、4S店媒体、甚至洗手间媒体。一夜之间,大家都在做“我能触达某种类型的客户”或者“我能把不同类型客户区分开来”的事情。

但始终,户外仍在利用人为的判断区分受众,用固定的框架和模式判断受众的潜在消费倾向,数据的来源依旧是抽样、问卷、随访等。如果用互联网上的遗留的每个人的兴趣的蛛丝马迹,结合在线下户外广告上捕捉受众的出现和离开,让户外广告知道“谁在看”和“谁是谁”,就能够实现对户外广告受众的画像。

想一想现今线上的CPM、CPC,户外也可以如此这般。甚至,在户外的效果量化和受众的精准分析基础上,我们可以与其他数据交叉对比,实现对广告投放ROI的计算,能够知道在户外触及到的受众里,多少人转化为了新增用户,多少用户的日活有所增长。将线上、线下的营销链条串联打通,提升综合指标。

求ROI详细解释?ROI与CPC、CPM有什么关系?

ROI-投资回报率,是指通过投资而应返回的价值,即企业从一项投资活动中得到的经济回报。

它涵盖了企业的获利目标。利润和投入经营所必备的财产相关,因为管理人员必须通过投资和现有财产获得利润。投资可分为实业投资和金融投资两大类,人们平常所说的金融投资主要是指证券投资。

CPC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缩写。意思就是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

CPM-千人成本,是一种媒体或媒体排期表(SCHEDULING)送达1000人或"家庭"的成本计算单位。这可用于计算任何媒体,任何人口统计群体及任何总成本。

投资回报率(ROI)=年利润或年均利润/投资总额×100%,从公式可以看出,企业可以通过降低销售成本,提高利润率;提高资产利用效率来提高投资回报率。投资回报率(ROI)的优点是计算简单。投资回报率(ROI)往往具有时效性--回报通常是基于某些特定年份。

ROI,CPC,CPM均是网络广告中的专用术语。CPM和CPC成本只是判断媒体最基本的关键指标。

扩展资料:

如何计算投资回报率:有行内人告诉这样一个计算投资回报率的计算公式:

计算购入再出租的投资回报率=月租金×12(个月)/售价

计算购入再售出的投资回报率=(售出价-购入价)/购入价

一般来讲,商铺可以在8年左右收回投资,此后的年出租收益率一般可以达到8%,好的商业旺铺可以达到16%以上。当然不同的商铺情况也不同。可以拿两个公式来计算。

第一种方法,主要适用于没有贷款的一次性投资。计算公式为:(税后月租金-每月物业管理费)×12 =年租金收入。年租金收入÷购买商铺总价=年投资收益率。反之,用购买商铺总价÷年租金收入=投资回收年限。

第二种方法,主要适用于贷款投资的收益计算。计算公式为:(税后月租金-按揭月利息-每月物业费)×12 =年租金收入。(首期房款+按揭贷款)÷年租金收入=投资回报年限。反之,用年租金收入÷(首期房款+按揭贷款)=年投资收益率投资。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ROI(投资回报率)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CPC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CPM(千人成本)

广告投放 6 个常见专业术语『CPM』『CTR』『CPC』『CPA』『ROI』『ROAS』

类似房租的概念,比如你租了一个店铺在比弗利山庄,比弗利山庄有钱人最多,然后房租就会很贵。

再比如,如果你租了一个店铺在德州某村落,因为没什么人经过,经过的人也没什么消费能力,所以房租相对就比较便宜

所以CPM 就类似房租的概念,你想租哪里,就竞标出价,价高者得。

举个例子,你租了一个店铺,每 1 千人经过,大概计算了一下 每 1 千次大概是 1000 块钱,每月大概有1万人经过,那么你的月租就是 (1万/1千)*  1000 = 10000

这 1000 块钱就是 CPM

【优化重点:文案要做好,提高CTR】

举个例子,你的店铺装修非常好,消费者从门口就知道你卖的是什么东西,他们觉得他走进去就可以买到他想要的东西,他们就很乐意走进去你的店铺(这就是广告的创意,如果你有好的文案、好的设计,消费者一看就懂,就想进来消费,那么你的CTR 广告点击率就会比较高)

假设你是房东哈,你是不是比较乐意把你的店铺租给比较好的商家,把店铺的客流量做大,让你的店铺在所在的商圈都比较热络呢?

Facebook 就是非常鼓励 CTR 比较高的广告, 如果 CTR 越高,出价可能就比较低。

影响 CPC 的因素有很多啦,广告投放地区、CTR等的

比如你的CTR非常高,1000 个人经过你的店铺,有100个人走进你的店铺,那你的 CTR=100/1000=10%

CTR 越高,每个来店里的客人成本就下降了很多。

比如说总花费是 1000块,100个人走进你的店铺,那么CPC=1000块/100人=10块

转化类型根据你的产品业务来具体定 (有可能是注册转化啦,付费转化啦等等)

还是拿店铺来举例子吧, 来你店里你最终的目的就是让用户购买/付款

那么你的转化率就是:

比如100个人走进你的店铺,有1个人付款,那么你的转化率=1/100=1%

影响转化率的的因素非常非常多,比如你的店铺装修的非常好,商品摆放位置让用户一眼就找到他想要的商品,在准备购买的时候,服务态度一级棒的店员刚好告诉他这款商品有很多有多好处等等...

(那么店铺装修、商品的摆放就像你网站的UI,UX;服务态度一级棒的店员就像是你的文案

【优化重点:UI,UX做好,转化文案做好】

CPA 取决与你的转化目标到底是什么,有可能是购买、有可能是留下电话号码等等

还是刚刚的那个例子,比如说你花了 1000块,只有1个人来你店铺里付了款。

那么CPA= 1000/1 = 1000块

(这里的投资总额包括所有的成本,广告、人力、原材料等等)

ROI不仅仅是在广告投放里面才会出现啦,它就是老板最最喜欢的那个数字 —— 投资回报率

其实老板就不会听你 CPC,CTR,CPA到底是多少,他不care

他就喜欢听:今天有没有赚钱?

那么这个ROI越高的话,说明利润大于投资,那就是.. 赚钱了

那他就会非常开心. 为什么呢?因为 ROI 是以利润的角度来考虑的,如果 ROI 大于1,那么就是真的赚钱了~

这个数字就是单纯地看广告花费和广告所带来的营收

这个跟ROI还有点不太一样(不过好像很多人直接用ROI代表了ROAS) 比如说你的毛利润其实是很低的,但因为你的广告成本太高,经营成本太高的话,也是可能不赚钱的

那么还是开店铺的例子,比如说1000块钱的广告费,有1个人买了5000块的东西

那么ROAS=5000/1000=5

广告投放ROI提升(广告ROI原则) 第1张

网店运营之如何优化京东直投ROI

可能卖家对于京东直投是不熟悉的,不知道直投能为店铺带来哪些好处?下面就让为大家讲解一下京东直投ROI值的优化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各位卖家。

1、人群的圈定

如果卖家已经在在DMP中建好人群,那么卖家也需要将消费人群群定出来,在圈定期间卖家要注意勾选圈定人群,否则系统就会默认为宽泛人群,这样对于店铺的人群标签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2、投放日期精准

店铺在进行京东直投时,卖家需要对每一个计划或项目都明确投放周期。新建计划时,卖家就要去选择投放日期,如果是卖家想要进行短期投放,那么就要注意合格问题。

3、投放期间要慎重删减用户群

卖家在对人群进行优化时,可能会删除表现不好的人群,但卖家要注意一点删除前一定要认真检查该人群中还有没有投放广告,如果有那么就要暂停再删除。否则很有可能系统会将广告展现在默认人群中,造成大量的消耗。

4、明确广告计划

一旦京东卖家新建广告计划后,首先要明确投放计划,这样就不会是运营计划产生多于的消耗。

这篇文章就是的介绍,如果卖家想要做好京东直投,那么就要做好这些优化工作,否则何有可能导致店铺受到一定的影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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