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倒计时
- 今日已经过去小时
- 这周已经过去天
- 本月已经过去天
- 今年已经过去个月
facebook术语(Facebook的用法)
什么是CPC,CPA,CVR,CTR,ROI
1、CPA:
(使用浏览器扫码进入在线客服窗口)
复制联系方式
顾名思义按照行为(Action)作为指标来计费,这个行为可以是注册、咨询、放入购物车等等。广告公司和媒体公司常用CPA、CPC(Cost Per Click)、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一起来衡量广告价格。
2、CPC:
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缩写。意思就是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
3、CPM:
千次展现消费=(消费/展现)*1000 按照广告 曝光率消费的形式,广告展现一千词的费用,消费10元,展现了10000次,千次展现消费为(10/10000)*1000=1元
4、CTR:
Click-Through-Rate)即点击通过率,是常用的网络广告是指在线广告的点击率(图片广告排名/文本广告/关键字广告/广告/视频广告,等等),也就是说,点击广告的实际数量(严格地说,打到目标页面)的数量除以广告(显示内容)的数量。
5、CVR:
转化率。是一个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简言之就是用户点击广告到成为一个有效激活或者注册甚至付费用户的转化率。
6、ROI:
投入产出比。目前很多广告主要求每笔广告投入都能够获得一定量的转化目标,在广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会出现一个指标,即每获得一个有效转化所花费的成本,该指标就是衡量效果广告的投入产出比。
ROI和ROAS的区别?
在传统的衡量里,ROI代表的是投资回报率,计算的利润和成本的关系。ROI越高,证明利润越高,若ROI大于0,则表示是赚钱的,若ROI小于0,则证明你的广告是亏损状态。所以通过ROI这个计算广告盈亏的数据指标,可以清楚地了解自己的盈亏情况。
ROAS主要是衡量Facebook广告效果的,一般不能直接从ROAS看出广告的盈亏状态,只是广告效果的参考。一般ROAS大于2才表示广告是赚钱的
fanng是什么意思
FANNG是正确写法是FAANG,FAANG是互联网五巨头的首字母的合并,分别是:Facebook脸书、apple苹果、amazon亚马逊、Netflix奈飞、Google谷歌。
1、Facebook脸书:
公司创立于2004年2月4日,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2012年3月6日发布Windows版桌面聊天软件Facebook Messenger。主要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2、apple苹果:
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Ron Wayne)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 Inc. ),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
3、amazon亚马逊:
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是网络上最早开始经营电子商务的公司之一,亚马逊成立于1995年,一开始只经营网络的书籍销售业务,现在则扩及了范围相当广的其他产品,已成为全球商品品种最多的网上零售商和全球第二大互联网企业。
4、Netflix奈飞:
一家会员订阅制的流媒体播放平台,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斯盖图。成立于1997年,曾经是一家在线DVD及蓝光租赁提供商,用户可以通过免费快递信封租赁及归还Netflix库存的大量影片实体光盘。
5、Google谷歌:
由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共同创建,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谷歌是一家位于美国的跨国科技企业,业务包括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等,同时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其主要利润来自于AdWords等广告服务。

哪些术语的翻译让你觉得十分别扭?
音乐上“度”,本来是序数,生生给搞成了基数,引无数学子纳闷“二度”,“五度”怎么数也数不对。有些翻译不能从文字上看出其中的大致内涵,比较容易令人摸不到头脑,比如格式塔心理学。有些名词过于抽象,根本不适合翻译过来,比如表征(representation)有些名词不能覆盖原文所有含义,容易造成误解,比如内含适应性(inclusive fitness),个人认为翻译成广义适应度更好。
facebook帐号种类有那些? 百度知道
一、个人号,就是以个人名义注册的号,
二、农场号,就是工作室用电脑或软件,批量注册的号。
三、大黑,小黑,就是盗来的号
四、白号,就是刚注册的号。

